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叶黄】高价收黄少天生日限定礼包特典有的出我谢谢

字数3807

我今天,很气,没抢到粥爹的特典,听到G锅抢到了我顿时想揍她【……】

80份特典一秒就没了!!还不能加购!!嗨呀气死我了…

前排让给 @清明抄 还有我想暴打的 @一起吸猫 

 

RT,没抢到少天的生日礼包特典。

虽然你们看不出来,但其实我现在挺生气的。

卡准了8点10分马上打开付款结果还是没抢到,不科学啊,我手速明明挺快的,居然败在了生日特典上?

这条挂到能收到生日特典为止,还请各位高抬贵手出给我了。

1L 君莫笑

 

等一下,等一下,君莫笑???

这特么还带了认证?我是不是看错了?叶神真的是你吗?

如果真的是你的话我前排合影一波谢谢!!

2L = =

 

卧槽叶神也沦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 =

 

呜呜呜拥抱我叶!!你天粉的手速简直破亿!!我掐着点掐着表闹钟都调好了还是抢不到!!抢不到!!!特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 =

 

我靠,特典是什么?生日限定礼包又是什么?我一个天粉我居然不知道有礼包这事儿?

5L = =

 

楼上你怕不是个假的少天粉吧?

6L = =

 

这么大的事儿你居然不知道!

7L = =

 

官方早在七月份的时候就已经wb放出过宣图和礼包内容了啊

反正抢到特典才是真的超值,我觉得官方这次是不要钱了

总价233RMB,少天的拍立得、还有徽章、立牌、签名版那些比较常见的周边(太多了不列了)

总数限量810份,前81份还有特典:少天的限定全身抱枕重绘版+亲笔签名+蓝雨比赛的第一排VIP席的票

我提早一个月就在准备了,结果还是赶不上,QAQ,我真的很累,不想粉少天了……

8L = =

 

靠我一想到我抢不到特典抢不到少天的亲笔签名我又要气到昏古区

9L = =

 

放平心态啊少天粉们!!!!叶神都没抢到啊!!!!!!!叶神啊!!!!!

10L = =

 

为什么没人关注关于叶修要抢少天周边这件事

11L = =

 

因为我被嫉妒蒙蔽了双眼,因为嫉妒使我失去理智,所以我现在已经不关心谁要抢特典这件事了

12L = =

 

怎么了,不许我叶抢周边吗?没准是跟我叶关系好的人,想要我叶帮他抢呢

13L = =

 

我不管,我已经疯了,CP粉是不需要理智的!!虽然我也抢不到特典但我还是激动到晕过去!!!

14L = =

 

我也高价求这次的少天生日特典,谢谢~

15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高价求

16L = =

 

看到叶神也没抢到特典我突然间欣慰了起来

17L = =

 

我舍友抢到了,气得我跟她打了一架呜呜呜呜

18L = =

 

嫉妒使我失去理智!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9L = =

 

完了你天的粉实在是太可怕了,81份特典,叶修都抢不到,药丸药丸

20L = =

 

我觉得没准是叶神抢的时候网速卡了那么一下下,然后就刚刚好没了哈哈哈哈!!

不然我才不相信我叶抢不到特典呢,我才不相信呢!!!

我叶的手速可是联盟第一

21L = =

 

要不然叶神你找官方黑你一份特典吧

22L = =

 

你找少天黑你一份特典吧,他肯定有的ww

(cp脑发言)

23L = =

 

对哦,天天知道这一次生日礼包特典的事情吗?他会抢自己的周边特典吗?

求叶神翻牌解答一波,我真的特别特别想知道这件事

24L = =

 

我居然在这么前排!叶修我爱你啊呜呜呜呜喜欢你好久了!!!

你需要的话我马上帮你收特典好吗!马上!收到整个礼包都原价出给你!爱你一万年(づ ̄3 ̄)づ╭❤~!!

25L = =

 

开始思考我是怎么抢到的……

26L = =

 

卧槽楼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嫉妒使我失去理智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嫉妒使我丑陋

27L = =

 

26L你别跑!!!你过来!!!!!我真的要打你了!!!!!好气啊!!!

顺便前排摸摸叶神,你居然也抢不到特典,我好像宽慰多了

28L = =

 

叶黄双粉真的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了

我叶生日礼包特典我也没抢到,到了少天的生日,我还是没抢到

枉我四年粉龄没手速真的好想哭……

结果发现今年叶神也没抢到特典,我真的一下子不知道应不应该哭了

好像不是手速的问题……

29L = =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rp的问题了?!

而且我刚刚点开的时候我妈在那里跟我抢网速看电视剧

我好生气啊,说真的会不会是她电视剧把我网速拖慢了的锅

30L = =

 

不瞒你们说当时八点十分我还在那里做饭呢,菜都不炒了摸着手机马上就付款,结果扔下锅铲点进页面就已经没了……气得我跟我损友在那里疯狂骂街,骂完了一看我菜都糊了,我妈差点把我揍出去……

31L = =

 

不行了越想越生气绝望无奈

你天粉的手速简直无人能比了,别说特典,我连礼包都没抢到!!!!

32L = =

 

810份完售好像就三四分钟的事情吧?说真我也被吓了一跳,还在犹豫买不买呢,就已经没有了

33L = =

 

宣图一个月之前就发了,楼上你思考要这么久吗

不是天粉就不要抢了,不然要是被我知道不是天粉还抢到特典的我都想打她OTZ

34L = =

 

我请了五六个人代拍结果都没抢到……我想死……真的非常想死了……

35L = =

 

我跟你们说!特典!一秒就没了!一秒!不是几秒!是一秒!真的!不骗你们!

我掐点刚跳就点了进了付款界面还没按下去付款就没了……

我他妈哭晕(……)

36L = =

 

我快到八点十分的时候感觉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结果还是没抢到,那一刻真的很崩溃了,只好赶紧抢了没特典的那个礼包

可是现在想想还是很失落,因为好不容易有个可能跟少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就这样没了呢,我喜欢少天也好几年了,连特典都抢不到,就觉得很伤心

37L = =

 

说真的我也挺伤心的,我朋友抢到了,然后跑过来跟我说,那一刻突然觉得我好自私,不想恭喜她,但是看她那么开心,我觉得我也满足了,唉,只求她让我看一眼少天的亲笔签名和那个重绘的新抱枕吧,我别无所求了QAQ

38L = =

 

要是我抢到特典我可能得开心到就地疯掉吧,刚刚抢不到特典就去吃饭了,心情低落得要命,我爸妈还问我发生了什么

39L = =

 

我跟我室友一起抢的,然后两个人都抢不到,就抱团一起疯狂地哭唧唧,哭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也抱抱我的叶神,你也别气啦,实在不行就找官方黑箱那个抱枕吧QAQ烦烦的亲笔签名和蓝雨VIP席你不难拿到的呀

40L = =

 

抱枕只有81份吧,不知道官方给不给黑箱了,不然满天都是高价求购的,就算是叶神估计也收不到啊2333333

41L = =

 

那得看价高到什么程度了……叶神未必掏不出这几千几万的吧……只要他想的话

42L = =

 

结果叶神发帖高价求购根本没人理,难道是因为抢到了的不愿意出,抢不到的都在高价求购的缘故?

43L = =

 

是啊,反正我现在也在高价求购,特典抱枕超过1k我就不打算收了,真的养不起我天这个金贵的男人了

44L = =

 

我做梦都想要少天的亲笔签名……但是我估计叶神已经有了吧

而且叶神跟少天的关系那么好,肯定不是问题的

45L = =

 

不管了,嫉妒使我疯狂,有少天签名的就算是叶神我也要打!

46L = =

 

↑不是你打不打他的问题,是你打得过吗

47L = =

 

如果下次抢叶神生日礼包的时候我还是像今天一样抢不到的话我……我就……我……我好像也不能怎么样啊(郁闷)

48L = =

 

我突然又想起了当年被初版夜雨声烦限定手办支配的恐惧

49L = =

 

我说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叶粉的感受啊,少天生日限定礼包810份,叶神生日限定礼包可是只有529份呢,特典只有52份,还要不要叶粉活了啊,而且叶粉人还那么多!!!而且叶粉个个手速破亿,真的特别可怕,三十秒都不到,别说特典了,不带特典的都没了

50L = =

 

为偶像花的钱哪里叫花钱啊!希望官方多出点儿这样的生日限定礼包,拼手速什么的我最喜欢了!哦顺便说一下我网速也挺好的不用担心我啦!

51L = =

 

充分感受到了被各路大神手速支配的恐惧,你们手速那么快为什么不去打荣耀啊,在这跟我们手速慢的抢礼包有什么意思!!

52L = =

 

↑楼主那个荣耀大神都没抢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 =

 

不行了又得心疼一波我叶了

全荣耀手速第一的我叶居然败给了一群疯狂的天粉,我真的憋不住了23333333

54L = =

 

可能这就是荣耀职业选手的粉丝吧.jpg

55L = =

 

我想把抢到特典的那81个人拿去煲汤

56L = =

 

↑这么巧,我也想!!!我现在特别生气!!我亲友抢到了还跟我晒!气得我那个瞬间真的想拉黑她!要不是她答应了我一定帮我前排给少天疯狂拍照什么的,我估计都要打爆她了

57L = =

 

友谊死于特典

58L = =

 

话说叶神到底为什么要来抢少天的特典啊,我想了好久了还是想不通

我觉得说我叶喜欢上少天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吧……毕竟他俩都是男的?!虽然我是个叶黄粉,看见这个帖子的瞬间我已经爆炸上天了,但我是个有理智的叶黄粉啊,所以我要冷静…………(不可能冷静得下来

就算平日里那个互动和同框让人cp脑蠢蠢欲动,脑补毕竟还是脑补

最大的可能大概是叶神是帮别的妹子抢的!但是叶神身边有谁是少天粉呢……一下子还真的想不出来,沐沐女神怎么看都不会像是个少天粉,说她是个叶粉我还稍微能相信一点儿

59L = =

 

哎呦,突然觉得你们有点儿想太多了。

那我偷偷告诉你们啊,我其实是少天儿的粉。

60L 君莫笑

 

……………………

 

叶神叶神!我朋友说愿意直接送你少天的生日礼包全套带特典,但是她说她想跟你面交,她粉你跟少天很久了,所以想见见你,就见一面就好了!!!!她现在在H市,就在兴欣附近,如果你想要面交收的话请私聊我,谢谢啦!

519L = =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的么?!你朋友简直是真爱了吧!!

520L = =

 

她说觉得没什么问题呀,毕竟她粉叶黄也五六年了呢!而且她刚刚好是个大佬,就那种叶黄周边满房间都是的大佬,所以在她眼里233其实不算什么呢

521L = =

 

如果我也抢到特典的话就好了,或许可以见一见叶神QAQ

522L = =

 

我愿意漂洋过海来见我叶一面……屏幕直播根本就不够啊……我喜欢叶修好久了OTZ从他出道开始就喜欢他了,少天出道之后我也开始默默地粉上他了,真的超级帅

523L = =

 

本来不想掺和抢周边这件事当个安静的少天粉,结果戳进这楼一翻突然感觉恐怖如斯,原来我的情敌除了在座各位,还有手速破亿的叶神

524L = =

 

大概有生之年我都抢不到特典这种东西了

525L = =

 

我可能是个真正的手速绝缘体吧,就连小周的生日限定礼包都没抢到,大概是个假人了,讲道理小周的礼包已经是相对比较好抢的了

526L = =

 

喻粉呵呵不说话,你感受过210份的绝望么?

527L = =

 

来晚了……看见楼主是叶神的那一刻我突然间就心死了,别问我为什么,叶神都抢不到的特典,我不指望能抢得到了

528L = =

 

谢谢各位,已经收到特典了。

下次再也不想抢了,真的。哎,比打荣耀还费劲儿。

529L 君莫笑


评论(22)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