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妈的智障!荣耀新推的那个副本怎么过啊!

今天是我生日!!!压着点肝完了给自己的生贺!!!

梗来自于 @心晴之后 

爱你们!!!今天很开心!!!><


荣耀论坛>>>深夜水区>>攻略区

【求助】妈的智障!荣耀新推的那个副本怎么过啊!

 简明扼要,一楼说重点,我说的就是荣耀为了纪念剑圣黄少天出道十年新推出的那个大型五十人副本【葬灵之地】,简直不是人好吗!想着奖励那么丰厚,连我这种菜鸡玩家都想插一脚了,结果组团进去被打得措手不及,我整个人都哭天喊地滚出来了。太恐怖了!!不是人打的!!我们五十个人都打不过去!!官方你是不是SJB啊!!!

所以,我在这里,很不要脸,厚颜无耻地,求攻略!跪求大神给我一份攻略!我是个指挥,这本指不过去我特么以后怎么见人啊!!

1L 楼主

 

楼主说的莫非是那个——

场景跟埋骨之地很像,然后boss是夜雨声烦,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双双把你虐个百八十遍哭着跑出来的那个副本么——

在看剧情的时候就分分钟把你给一剑挑上天再一套连击送你归西的那个副本么——

哇那个副本不是人打的啊——有没有觉得打的时候在吃狗粮!我觉得我活着好累啊!

2L = =

 

叶黄粉已经安心地去世了

3L = =

 

敢问楼上叶黄粉你打过去了没有

4L = =

 

没有,快滚.jpg

5L = =

 

我我我我我现在还没来得及更新,有没有人来告诉我副本是什么情况的!!我也想知道这个副本有多厉害!!

不过剑圣大大果然厉害呢,连副本都这么厉害

6L = =

 

首先是刷普通小怪,玩家会遭遇夜雨声烦三次,

第一次,夜雨攻击非常猛,都是耗蓝的大招,玩家很容易死。

如果好不容易撑到夜雨没蓝了,以为可以松口气的时候,就会看到夜雨头上飘出一个文字泡,

文字泡上面写着【没蓝了没蓝了!!!!】

然后玩家会看到君莫笑出现了,头上一个文字泡【剑圣大大,这里可是网游】

然后给夜雨送了补蓝药……夜雨就,又有蓝了,继续耗蓝疯狂的A大招。现在之后还能活下来的,才能打掉第一个boss。

然后继续刷小怪,第二次遭遇夜雨,这次是速度很快的小招甚至平A,

夜雨招式选的攻击路子很刁钻,然后自己躲的又快,就是跟玩家磨。

这次如果一遍过倒还好,剧情就继续了,但是如果在这里死两次,

 

第三次复活的时候就会看到夜雨头上又一个文字泡【哈哈,我杀了2个了!厉害吧厉害吧!】

然后君莫笑顶着个文字泡又出现了【是是,剑圣大大真厉害】

在这之后,君莫笑会开始对玩家使用散人快打,于是大多数玩家又死了,

 

复活之前会看到君莫笑头上文字泡变了【但是我更厉害】

然后他们看到夜雨头上血条蓝条闪了一下,补了半血半蓝,又一个文字泡【我靠……来来来,pkpkpk!】

然后下一局,就到君莫笑和夜雨联手攻击……

 

然后第三次遭遇夜雨,夜雨这次大招小招合理分配了,然后当玩家打掉夜雨半管血的时候,君莫笑又出现了,头顶一个文字泡【剑圣大大真狼狈啊】然后开始拿千机伞打策应,护着夜雨……

7L 心晴之后

备注:此处为心晴的原话,不是我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和夜雨声烦联手那里,

我说一下:不是人啊!太不是人了!!!

有毒啊还两个人一起上???我气死了好吗???

8L = =

 

我今天就要死在这个副本里

9L = =

 

我今天就要死在夜雨声烦和君莫笑面前

10L = =

 

我今天就要死在这份狗粮面前

11L = =

 

叶黄党别KY行不行?官方说这副本是盖章你家CP的了?

12L = =

 

楼上我觉得好像是你比较……君夜同框副本我们兴奋一下怎么啦……

13L = =

 

主要是,你们别忘了现在叶修是游戏策划啊

这副本很有可能还有他的建议呢

14L = =

 

卧槽难道是叶修大神搞的事???

15L = =

 

不得不说我觉得很有可能啊

16L = =

 

震惊!算了我不震惊了,反正UC震惊部也不要我QAQ    

17L = =

 

不!!!会要你的啊!!来吧我们一起震惊!叶神为了纪念少天出道十周年竟做出这种事……

18L = =

 

有点细思恐极了,我觉得,

如果真的是叶修也有份参与策划这个副本的话

他是不是想虐死我们这些菜鸡玩家啊……

50人本这种操作先不说,还是那么劲爆的BOSS,简直不知道有多少人竖着进去,哭着滚出来

哦不,是出都出不去,就那样整个团挂在了里面

19L = =

 

说这个副本的总策划们不站叶黄我都不信(小声逼逼)

20L = =

 

↑有可能是站逆的呢hhhhhhhhh

21L = =

 

↑他俩在一起就好了而且你重点不对啊老哥(问题发言)

22L = =

 

所以为什么没有神仙愿意给我攻略啊!!!

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在求攻略的好吗!!!!

信不信我哭给你们看啊!!!!

23L 楼主

 

你看一眼副本首杀是哪个团队呗?

24L = =

 

我开始怀疑首杀团队全是职业选手开的小号了……

25L = =

 

首杀团队人好多啊,但是我也很怀疑是职业选手们的小号了…

不过有个ID好可爱啊,叫这只橘猫好轩啊,

说的莫非是那只特别像闭着眼睛丧丧的橘猫吗hhhhhhh

26L = =

 

突然想起徐景熙wb发过这样的话……哇……这人莫不是个景熙粉吧……有点可爱诶……

27L = =

 

等一下,歪楼了你们快醒醒

28L = =

 

其实我觉得前期把防御高的角色扔前面比较好,后期就靠输出暴力一波推吧,其实我建议你们最好有个高手带路,不然分分钟翻车啊

29L = =

 

我们团已经翻车三次了,累爱,本指挥不想带团了886

30L = =

 

我有句mmp一定要对策划讲

31L = =

 

我日!!!!!我日!!!!!!!!

你们看wb了没有看wb了没有!快!快去看!

特别是少天粉们,快去看!!!

还有你们那些cp粉,准备好救心丸再去,不然你们会激动死的

32L 我先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了看了!我现在想给叶黄疯狂打call!(我的天天真是世界第一宇宙无敌可爱我扛起他百米冲刺……算了我会被打死的)

33L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有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流量党在外面很蒙蔽,wb一打开就疯狂转圈圈,无能为力了_(:зゝ∠)_

34L = =

 

黄少天V:

我去,某人说要给我个惊喜,神神秘秘地叫我上荣耀……没想到他说的惊喜居然是这样的副本。

刚在蓝溪阁拉人推了一波,我擦,这剧情设计和难度设计也太逆天了吧。不过看着我的夜雨还有老叶的君莫笑当BOSS,真的有点心情复杂……

总体来说,除了对于普通玩家有一定难度以外,整体设计我还是蛮喜欢的!

PS这场景怎么那么像埋骨之地,我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不用谢我,么么哒!我已经被烦烦可爱爆!

35L 扛起黄少我就跑

 

少天都说有难度了,我突然觉得心里平衡了

36L 楼上小心被打死

 

卧槽,站叶黄的我突然感觉被惊天巨糖砸晕在地

37L = =

 

哦,少天都说有点难啊……那我自己再好好研究一下攻略问题吧。

……………………

等一下,某人是谁?叶修嘛???

38L 楼主

 

我擦是叶神吧绝对是叶神吧!!!

39L = =

 

因为是埋骨之地所以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卧槽你们快去看看埋骨之地的首杀和记录,我觉得我今天能挖掘到惊天大糖!

40L = =

 

埋骨之地这不是很久远的副本了么……但是我记得当年第十区刚刚出的时候那叫一个血雨腥风呀,那时候嘉王朝跟君莫笑打的那叫一个水深火热呀,吃瓜群众唯有鼓掌庆贺,因为我那个时候谁也不站23333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副本我们公会之前研究过,

这个流木的身份,我们怀疑很多次了,一直在想,会不会就是少天呢,这样职业级的水平,能想到剑圣大大也是很正常的吧!

41L 其实我站←中间→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42L = =

 

…………也就是说存在少天去帮叶神刷过这个埋骨之地的可能

然后在少天出道十周年的时候

叶神想要策划这个副本让少天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啥,感受一下他的爱吗??

43L 我已经被叶黄蒙蔽了双眼

 

绝对是这样的吧!!真爱了吧!!!我怀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问题发言)

44L 人活着就是为了叶黄

 

这个副本其实就是他们想秀恩爱吧,我们都是电灯泡,散了吧散了吧

45L 心晴之后

 

我觉得也是,强排楼上

攻略我去整理一份私发给楼主吧

其实我们团已经打通了……不难的

只要你明白夜雨和君莫笑的攻击套路就很容易了

这个副本难是难,但是毕竟NPC都还是会被看穿的嘛

哪像是真正的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哪有给你喘气的机会呀

46L = =

 

啊啊啊啊啊楼上我爱你!我也想要一份攻略!

其实我觉得叶黄联手特别可怕……

47L = =

 

感觉少天和叶神站在一起的时候打的更加放得开了,整个人的气场都拔了一整节,他俩战斗力简直不容小觑……叶神已经很强了,加上少天的话,我……我死一百遍都不够啊

48L = =

 

不管怎么说,这碗狗粮我还是吃得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副本打完的奖励是个徽章,图案是一柄有红色火焰状肩膀的和冰雨很像的蓝色的光剑,装饰品,效果是加HP和攻击力什么的,属性有点杂,记不住了,自己去打吧。连最后的通关奖励也要秀一下,很可以

49L = =

 

我抱住46楼!你是这楼里唯一一个正经人了吧!我爱你!别说了!(抱紧紧)

然后既然我的目的都达到了那么我就关贴啦哈哈哈!!!!

(仰天长啸)

50L 楼主

 

叶修V:敢问少天大大可还满意?//黄少天V:我去,某人说要给我个惊喜,神神秘秘地叫我上荣耀……没想到他说的惊喜居然是这样的副本……


评论(45)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