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阿莉塞推
-你像天外飛來的彗星
把我撞出原先的星軌-

“要不要當英雄?”

卧槽君莫笑什么时候转职舞见了啊?

原本是叶黄24H企划。存不住了。就这样吧。

还是心晴那个熟悉的套路我就不艾特了……

(这篇居然被抄到敏感词,恐怖如斯)

同设定→莫笑粉都醒醒,你笑要跟人合作了

              震惊!与君莫笑合作的夜雨声烦真身竟是……


唉不要问为什么又是我了行不行!

懒得想标题了,我就表达一下我的震惊吧,之前还在想君莫笑如果想的话分分钟就可以不唱歌跑去当舞见,结果这个flag竖得也太准确无误了……

这不,他就跑去当舞见了啊!!要不是看夜雨的wb我还根本不知道有这种事,这么重要的事情连个wb都不发,作为笑粉又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但我能怎么办,我又不能把笑笑按在地上疯狂摩擦叫他发wb

好了,几分钟之前的事情,我肯定是第一个发帖子的了,具体的大家去wb看一眼吧?

1L 楼主

 

怎么又是你啊?????*虽然你让我不要问但我还是要问

2L = =

 

卧槽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关注夜雨的wb……我现在去补一下关注吧。因为据说太刷屏了,不敢关注,就想问问发生了什么?

3L = =

 

既然君夜都公开了那我就懒得藏着掖着了

笑笑要跟夜雨出舞了,反正就是个很秀恩爱的舞,具体是什么,夜雨让我们瞎奶口看看有没有人能够奶得中的……

奶得中的话据说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是君夜的!!!亲笔签名!!!所以大家快上吧!!【敲黑板划重点

4L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君夜的亲笔签名!!!!

5L = =

 

不行这一口我必须得奶中

刚刚我去看了一眼wb,现在非常迷茫,怎么一点提示都没有??这可叫人怎么猜呀……

夜雨就只说了是秀恩爱的舞而已吧,双人舞,要不然我们先来整理一下下,别xjb奶了吧233333

6L = =

 

你们是不是又欺负我2G小水管卡到连wb都打不开啊,来个人给我直播直播啊;w;(可怜巴巴.jpg

7L = =

 

 

原wb如下,不用谢我我是秋名山车神

 

夜雨声烦:近期打算跟@君莫笑 出个双人舞,应该算是比较秀恩爱的舞。曲目已经决定好了,现在正在学……我就是想上来跟你们讲一下!

然后欢迎评论猜歌,猜中了的朋友们,我会送出我和@君莫笑 的亲笔签名笔记本,你想要什么句子我们可以给你写在第一页(如果有人要的话

 

大概是这样子的~

8L = =

 

谁说没人要的啊!要是给我我就分分钟开心到爆炸了!

来吧,我们一起猜!!

9L = =

 

我在思考有没有勇士敢去直截了当地问一下烦烦,给个关键词什么的呗,会比较好猜一点

10L = =

 

要不然我去私聊斗胆问问!!因为说真的作为一个cp推我真的很兴奋,很想要这个奖品,想到猜不出来就茶饭不思x

11L = =

 

就个亲笔签名也不知道你们在激动什么

12L = =

 

????我想要我cp结婚证有什么不对的么

虽然只是签名而已……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结婚了!

13L = =

 

如果我猜的中的话,我希望他们俩在第一页给我写君夜结婚了,谢谢hhhhhhhh

14L = =

 

楼上别跑快带我一个啊!!!!

我不仅想要他们签君夜结婚,我甚至还想要他们签我是他们的证婚人(做梦

15L = =

 

……双粉,但我不粉cp,看到你们这样我有点心情复杂。

16L = =

 

我回来了有没有人想我啊——

斗胆去问了一下关键词什么的,烦烦特别那啥地说了一句说了关键词其实就暴露了……

不过他还是稍微透露了一句歌词:想要被拥入怀中

是首比较抒情的歌。

是日文歌!日文歌!!日文歌!!!重说三,这只是个翻译!!!

17L 楼主

 

就凭这句歌词我相信是首特别HE的歌

(说完这句话的我突然浮现出一股不祥的预感)

18L = =

 

卧槽别来立flag啊啊啊啊我刚刚才为了这句歌词甜到爆炸而喜极而泣

19L = =

 

快去百度啊你们在干什么!还想不想要签名了!!

另外感谢楼主小可爱,你太不容易了hhhhhh

换成我的话就真的不敢去问,面对男神我怂啊QAQ

20L = =

 

我去百度了一下,好了我们可以结贴了,这个歌词实在是太多太多重复了……所以,如果百度的话,果然还是没用的。

21L = =

 

赶紧来个分析帝救救我们吧

22L = =

 

我怎么觉得你们这群人没个正经啊

刚刚看见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我脑子里有闪过一首歌

去wb评论区看了一眼,好像,已经有人猜对了

23L = =

 

我我我我我也回来了,烦烦翻我牌了,然后给我透露了一个关键词:HD

(应该是个拼音之类的吧!大家都来想想有什么)

24L = =

 

活动?活动小丑么??(等等这个有舞吗

好多?好多又是啥啊???

回答??我怎么感觉像拼凑的断音啊之类的,但是,哪有这句歌词……我去看看

弧度?弧度又是什么鬼……想不到啊……

25L = =

 

感受到了25隔着屏幕的尴尬和茫然,虽然你很努力,但是我总感觉方向根本不对啊……不过我翻了一下输入法,其实,我现在也有个答案了,但是,我还得去翻一下是不是这一首。

26L = =

 

我去扫了一圈评论区,最后锁定了几首歌开始排除

想要被拥入怀中→首先我把它翻译成了日文(因为我水平不太行,所以这里我就不放翻译了,太耻了)

然后圈出来的歌是:我们的未来、Sakura、Magnet如果范围变得这么小了、答案就有些呼之欲出了。HD→我能想到跟这三首歌相关的只有花朵、蝴蝶,那么第一首歌排除,剩下Sakura、Magnet两首。然后秀恩爱的话,我觉得当然还是百合神曲更胜一筹(扶额

27L = =


看完了楼上的评论我想说你们知道Magnet有多好么!开头一段互相摸腰然后换位凝视,后面那段又是摸腰然后手滑下去(靠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反正无比暧昧)反正就是凑超近!!超近!!!!

28L = = 


卧槽真的假的Magnet???

吓得我赶紧回去找了找别的舞见翻跳的版本……woc刺激

29L = = 


……刺激,我觉得我顿时上了一辆快车怎么回事

30L = = 


你们醒醒,之前的易燃易爆炸就不是快车了吗2333

而且说真的易燃易爆炸车速更快,小朋友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31L = = 


其实我觉得Magnet倒也很合适他们呀

其实想想,君夜两个人也认识很久了吧

早在很久之前合作就已经开始了呢,甚至连那一段被流言蜚语包围的、最艰难的那段时光,他们都依旧陪在彼此身旁,不曾放手呢。

【要是迷惑的心情,能够简单的消融】

那一定是因为有你在身边吧~

32L = = 

 

反正我已经在脑子里猜测了一万个版本到底他们会穿什么衣服跳hhhhhh而且我觉得特效的话,应该会有蝴蝶出现吧

33L = =

 

是的,蝴蝶肯定是必须的啊,到时候弹幕估计又是一堆迷妹回复说:我就是那只蝴蝶!别拦我!

34L = =

 

就是不知道这次封面会怎么样呢,希望又是能让我们激动到想在地上疯狂摩擦的那种封面(你在想什么

35L = =

 

楼上你要是想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36L = =

 

不了吧楼上两位?????

反正我觉得这次又是可以大写期待的一首舞了…然后夜雨声烦之前的舞,你们也有目共睹,力度、角度、用心程度和表达方式完完全全是OK的~

37L = =

 

我突然想问Magnet算不算小黄曲

38L = =

 

算吧大概,总之我看那段扭腰转身错位就觉得很黄了(……)

39L = =

 

我在思考如果他们又像上次那样跳的话

那么就会变成

 

跳一段→插一段什么滚沙发的画面→再跳一段→再插一段什么滚沙发的画面(难道不觉得很刺激吗

如果唱到kiss me那儿顺便给个模糊的背景亲上去我就能为你们表演一个原地升天爆炸后空翻惹

40L = =

 

卧槽,我刚刚去wb看了一眼,猜对了的人应该有几百个了……都是看了楼主的帖子貌似bp完答案就跑去wb那边答了,那这样烦烦跟笑笑不得签名签到哭啊

41L = =

 

我就坐等他们俩签名签到哭了(蠢蠢欲动)

42L = =

 

我还是心疼一下他们吧……其实打印出来的也没关系呀,反正我不介意的233333

43L = =

 

但是结婚签名本你们不觉得还是亲笔的比较有意义么?

44L = =

 

说真的……是这样的

想到这里我又想给他们塞九百块请他们去民政局结一百次婚了,绑起来扔进去不结婚就不给出来那种(

45L = =

 

对楼上逼婚大队请务必带我一个!我真的非常希望他们结婚!

这两位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46L = =

 

卧槽烦烦wb更新了!!真的是Magnet!!

(然而为什么还戴着那个口罩啊,你俩想气死我啊)

背靠背的君夜,坐在全白的场景里,戴着口罩,笑笑的手往前伸,指尖上停着一只红色蝴蝶,烦烦的手举高过头顶,指尖上也停着一只蓝色蝴蝶,那个,我说一句,自古红蓝……出什么……

47L = =

 

怕不是预谋已久了!!这么快就把图透p好了ww

自古红蓝出cp!

48L = =

 

所以笑笑这个人真的是,不颜出的时候把我们急死,一颜出了就是想把我们这堆迷妹给迷死……

49L = =

 

我希望他们两个拿wb多发点自拍,最好合照,最好高清。我现在一天不吸君夜就觉得我的人生要不完整了,可能你们不懂这种感觉,但是我现在天天都在疯狂地循环他们的易燃易爆炸,停都停不下来,做梦都是他们俩,唉我怕是疯了吧……

50L 楼主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